【佩德羅的日記】翔陽好可愛(2016.04.14)

2016414日                星期四                晴天

 

「佩德羅陪我去超市吧。」

 

今天晚上翔陽回到家的時候這麽跟我説著。他還沒來得及放下自己的隨身物品便撲在沙發旁邊擡著頭看著我。

 

那模樣,該怎麽形容呢?有點像一隻小狗,像一隻博美犬,小巧可愛,趴在沙發旁邊晃著尾巴,眼眸裏散發著期待的光芒。

 

未等我回答,翔陽有晃著腦袋繼續説著:「佩德羅陪我去超市吧,陪我嘛,我明天下午有空,佩德羅會陪我去的吧?」

 

他拖長了尾音,看起來真像是一隻正在向主人撒嬌討抱抱的小狗。當下的我真的有點想把手放在翔陽的頭髮上的衝動,我想揉揉那橘紅色的頭髮,他的頭髮看起來很柔軟,摸起來一定很舒服。可是理智一直提醒著我不能這麽做,我這麽做可能一定會嚇壞翔陽。

 

可是翔陽是真的可愛。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麽可愛的男生。就連女生都沒有翔陽可愛,動漫的那些女生都沒有翔陽可愛。我很久之前都說過翔陽的笑容很好看,就像暖陽一樣照燿著溫暖著別人,他的樣子看起來很稚嫩,如果他不告訴我他已經高中畢業跟我一樣大,估計我還以爲他只是初三高一左右的年齡。現在正在撒嬌的翔陽更加可愛。

 

其實他本人到底有沒有自覺自己有多可愛?

 

他讀書時期應該會有很多愛慕者吧?

 

翔陽見我想東西想得出神沒有答應他的請求,他便抓住了我的手,再問一次。他的手好小隻,也好暖和。明明翔陽只是比我矮2cm,但是總覺得他好像小孩子那樣可愛小隻。

 

「佩德羅陪我嘛!」

 

他的語氣軟軟的。雖然很想答應他的請求但是我還是搖了搖頭。前幾天我才剛去完超市,而且超市的距離也挺遠的,要搭公車去,我有點懶得去。

 

「拜托了!佩德羅陪我一起去吧!上次自己一個去超市發現超市好大!我完全在裏面迷路了,而且又看不懂裏面的葡語。」翔陽擺出一副欲哭無淚的表情。

 

雖然我已經寫過很多次,但是我真的很想在日記寫多一次:到底爲什麽世界上有這麽可愛的人?

 

或許如果翔陽是女生我應該已經喜歡上他了,可惜他不是。

 

後來在翔陽苦苦的哀求下,看著他一邊本人毫無自覺地撒嬌著一邊求著我,我最終還是答應明天下午陪他逛逛超市。


评论(6)
热度(15)

© Jazzy Che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