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 | 影日】死後的世界

 日向:

 

「欸?死後的世界嗎?沒想過這麽遠的事情呢……」

 

日向皺了一下好看的眉頭,彎下了腰子,作出了深思的動作。可他想了好一會兒,也沒給出一個確實答案。

 

「算了不爲難你了。」我擺擺手。

 

可日向突然擺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大叫了一聲:「哦!我記得了!佩德羅曾經説過人死後會去一個叫天堂的地方!天堂就是有神明住的地方,人會變成天使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生活。」

 

隨即他做出了扣球的動作,衝著我露出可愛的小虎牙笑著:「我死後肯定會在天堂繼續打著影山的托球的。」

 

 

影山:

 

「蛤?死後的世界?不知道。」

 

影山拒絕回答我的問題。

 

「我就知道你腦裏除了排球什麽都沒思考過。」

 

影山看起來對我的吐槽有點不爽,但是認真地想了一下。可不知道他想到了什麽,他的臉稍微紅了,耳根也有點發熱,他別開了頭,有些爲難。

 

「死後……那個呆子肯定吵著也要給他托球的吧……?」

 

他的聲音越來越小聲,像蚊子那樣,可我卻清楚聽到他的咕噥。

 

他說,他沒想象過日向不在身邊的日子……所以死後的世界也大概會有日向的存在吧?



//之前卡在腦海裏面的關於死後世界的梗結果一直沒靈感寫成長文所以以小段子形式寫出來,希望他們永遠無憂無慮當快樂的小天使//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zzy Che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