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期間限定Café終於被我拖到了最後一天才去(我好幸福)


P1 我喝的珍珠奶茶翔陽Cream

最後那奶蓋被我攪得亂七八糟

簡直毀shi滅ji現場就不拍了


P2 寶貝兒子單獨照

P3-P4 影日🧡🧡

P5 烏野合照(發現自己拍漏了東峰西谷成田和緣下)

P6 赤兔

P7 音駒隊員

P8 青二鎖了鑰匙我扔塞納河了💚

P9 抽到的山口杯墊

P10 抽到的研磨杯墊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周邊都售完了、場地也比較小(聽說台灣安美利特比較大)、我沒抽到日向二口杯墊、我沒抽到日向二口杯墊、我沒抽到日向二口杯墊!


很重要重複三次,我都哭出血淚了,給我寶貝翔陽和寶貝二口吧

评论
热度(17)

© Jazzy Che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