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德羅的日記】翔陽的經濟能力?(2016.04.11)

2016411                星期一                晴天

 

宿舍的零食越來越少了,於是今天難得決定要去一趟超市補充一下宿舍裏的飲料和零食,不然的話看動漫的時候就沒有零食可以吃了。

 

説起來,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宿舍只有我一個人,但是翔陽卻像這幾天那樣爲我準備好早餐,且總是附帶一張紙條。

 

「早安!佩德羅!早餐我放冰箱了,你拿出來用微波驢叮熱它!記得要叮15分鐘!不吃早餐對身體不好所以佩德羅記得要吃哦!」

 

我不禁笑了出聲,翔陽真的很適合做母親這樣的角色,總是叮嚀著別人要注意身體健康、注意穿衣以免着涼、注意飲食補充營養。

 

不過翔陽這樣天天爲我準備早餐他經濟能力負擔得起嗎?據我所知他暫時還沒有找到工作,所以收入應該都是又他家裏給的,但看樣子也應該不是很多。我真的應該還錢給他,這幾天我都快忘記了這件事情了。我每個月都有家裏寄來的生活費,但是因爲自己沒有跟別的同學出去玩所以我個人花費其實很少,而且自己一直都有做網絡代購工作賺了點外快,所以我現在的存款養自己和養翔陽真的是足足有餘。

 

等下、我到底在寫什麽啊?爲什麽會想到養翔陽啊!

 

今天逛超市的時候我也特別奇怪特別不像我自己。明明平時我都只逛零食和飲料區,今天我卻跑去了食材區那邊。除了煮方便麵之外我基本上不會煮東西,也沒想過學,所以我天天都在吃外賣,宿舍的厨房我也只會使用它的冰箱,所以厨房現在變成了翔陽專屬一個人的地方呢。翔陽會自己做飯吃,根據他跟我説的話,他自己也會給自己做便當帶著中午和晚上吃,因爲在當地餐廳吃飯很貴。

 

在語言不通的地方去生活對翔陽來説肯定是很辛苦的事情吧,卻要自己一個人準備自己的三餐和準備室友的早餐,每天堅持出門訓練從不間斷,翔陽真的很厲害呢。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做不到,我或許第一天也堅持不了就已經趴在床上喊救命了。

 

我本來是想買一些食材給他分擔一下他的經濟負擔,可是想要買的時候卻發現自己根本不會選食材,不會看哪些是新鮮的。而且我根本不知道翔陽喜歡吃些什麽。

 

估計翔陽已經很瞭解我了,因爲他總是會找機會問我的喜好,問我的習慣,而我也總是老老實實地回答他。可是我從來沒有主動問過翔陽任何東西,譬如喜歡什麽顏色、喜歡吃什麽、喜歡在假日期間做什麽,我一概都沒問過。

 

算了,先買幾包薯片送給他當是感謝翔陽一直以來爲我做早餐吧。


评论(2)
热度(15)

© Jazzy Cheang | Powered by LOFTER